• 双十一海运小包促销优惠

    尊敬的客户,

    马上到就到双十一狂欢节,我们感谢您对中新通的支持!

    双十一节期间我们推出新加坡海运小包:不分普货敏感货,最低1kg也可以发,5kg以内8新币/kg5kg以上5新币/kg的特惠活动(11月10日-11月30日),每周三截仓,周五或周六装柜,全程时效装柜起12-15天,费用不含7%货值的GST税


    另外请注意:

    1. 寄件人必须对包装安全自行考量,若因包装问题出现快件破损、部分遗失或延误等均不予以赔偿。

    2. 收费重量:体积实重取大者。产品A体积计算公式(长宽"高)CM除60001CBM等同167公斤。

    3. 赔付标准:

        3.1 贵重物品以及高价值货物客人请自行购买保险,如需我司购买保险,请提前联系业务员。

        3.2.由于发货人提供的资料申报与实际货物不相符导致货物被扣等问题我们将不承担任何责任,产生任何费用由客户自行承担。

        3.3.在运输过程中如货物丢失、严重损坏(人为)赔偿运费三倍赔偿,最高赔偿金额不超过150新币/票(请自行包装完善,货损、易碎品破损不予赔偿)

    4. 对于单件任意一边长度超过150CM货物我们需收取超长费50新币,单件重量超过40KG的货物需收取超重附加费为30新币/票。


    再次感谢您的支持!


    中新通团队

    2022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