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帮助中心  >  常见问题  >  订单相关  >  包裹重量和包裹体积

    帮助中心

    包裹重量和包裹体积

    包裹的运单中的重量和体积都是包裹在国际运输中的实际重量和体积,真正的实惠于用户,不多收用户一分钱。

                         

    什么是实际重量?

    我们会对您的包裹(商品重量+包装重量)进行称重,即实际重量。实际重量和体积在提交运单时看到,或者在您的邮箱内收到关于运单商品的详细信息                                  

    什么是体积重量? 

    体积重量是运输行业内的一种计算轻泡货物重量的方法。体积重量是将货物体积,利用折算公式,就可以获得的货物重量。                                   

    体积重量计算公式=cm×宽cm×高cm/5000

    温馨提示:国际货运是按商品的重量和体积进行计费的,当包裹的体积重量大于实际重量才会按照体积重量计费,如果您的包裹按体积重量计算运费,中新通会按当时的预估重量收取运费有差额不再退回,如果还需补运费则由中新通承担,不需要您补交体积重量运费,物流公司在包裹上标明的重量还是按实际重量填写,只是在收取费用时按体积重量计算。